灰阁秋月❤

更新数量几乎为零【划重点】
入坑速度极快,吃的cp超多,想要我长时间更某某的文基本上是不存在的www
基本自娱自乐瞎发瞎写,慎关注,取关随意
我超佛的|・ω・`)
【但是很好勾搭】
文风、更新时间不定……高中长弧_(:з」∠)_
巍澜衍生安利吃一吃吗

【全职多cp】没想到你们是这么的套路

我,咸鱼,更新了!
(❁´ω`❁)

都是小段子#
cp杂#
来源于生活中和朋友们的心脏对话#
毫无逻辑可言,仅图一乐#

可以接受的话,↓

①叶黄の场合:
叶修:来啊少天大大,敢不敢来PK语文水平?
黄少天:诶哟叶不羞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请求PK啊还PK语文?我可给你讲啊本剑圣的文学素养可不是吹的虽然我全心全意投入在荣耀上但你永远不能小瞧本剑圣在其它各方面的能力!想当年本剑圣在上学的时候……
叶修:停了好吗,比不比?
黄少天:比比比!快出题吧老叶准备好被完虐吧!
叶修:来了啊,对对联听说过么?
黄少天:当然!不在话下一秒就给你对上来快快快出题出题!
叶修:对下联啊,听好。
叶修:上联。
叶修:在上不是南北。
黄少天:(毫不犹豫)在下不是东西!
叶修:嗯,说得好。
黄少天:……???????

②林方の场合:
方锐:老林老林!我们来玩个游戏!
林敬言:什么?
方锐:对对联,敢不敢来!
林敬言:不了吧方锐大大,你也知道我那语文水平……
方锐:很简单的老林!就一局来吧来吧!看我真诚的眼神~~~
林敬言:好吧,服了你。
方锐:听好上联,你对下联哦!
方锐:在上不是南北!请对!
林敬言:嗯……在下不是……等会……
方锐:怎么了老林,快说呀就快对上来了!
林敬言:好吧。但让我先问点心大大一个问题哦。
方锐:?
林敬言:你是东西么?
方锐:……
方锐:你赢了好嘛!

③王喻の场合:
喻文州:王队^_^
王杰希:……换个微笑行么你这样我有点慌。
喻文州:我们来玩游戏吧,考考你记忆力怎么样^_^
王杰希:……o_0确定只考记忆力?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喻文州:怎么会,放心^_^~
王杰希:……好吧。
喻文州:听好:A是猪,B是鸡,C是鸭,D是狗。记住了?
王杰希:……等会文州你慢点再说一遍。
喻文州:A是猪,B是鸡,C是鸭,D是狗。
喻文州:OK了?
王杰希:嗯,记好了。
喻文州:狗。
王杰希:D。
喻文州:鸭。
王杰希:C。
喻文州:杰希你还蛮厉害的嘛^_^
王杰希:……继续。
喻文州:鸡。
王杰希:B。
喻文州:狗。
王杰希:D。
喻文州:猪。
王杰希:A(诶)。
喻文州:终于承认了啊杰希^_^~
王杰希:……手残我看透你了。
喻文州:录音了,别想抵赖^_^。

④双鬼の场合:
李迅:队长!副队想和你玩个游戏!
吴羽策:……
李轩:诶?真的吗阿策?你要玩啥?
吴羽策:……考记忆力。
李轩:哎…这个有点难度吧……好吧我试试。
吴羽策:A是猪,B是鸡,C是鸭,D是狗。
吴羽策:记好了?
李轩:……呃,大概吧……
吴羽策:那么,鸡?
李轩:……C?
吴羽策:……
李迅:队长C是鸭啦!鸡是B!再来再来!
吴羽策:狗?
李轩:……
李迅:狗是D啊!
吴羽策:猪?
李轩:……B……不对C……
吴羽策:……
李迅:……
吴羽策:你找错人了李迅,录音机停了吧。
李轩:(一脸天真无邪.jpg)
〖没有在黑轩哥嗷_(:з」∠)_〗

评论(3)

热度(98)